close












白目選課害我7:25就爬起來
等待8點的來臨
一堆奇怪的狀態
什麼 -做好戰鬥姿態 
還蠻好笑的
8點-衝進去
幹!
大類個
沒關係-
我們都在113
選課害我選了一小時
!!!
必取.
浪費我睡眠時間-
到最後還是睡不著(凸)




今天去打B肝疫苗還有去聽心臟
學校報告說什麼我有心雜聲-
太久沒打針還是會怕
看到針頭整個身體軟掉
不過也還好
自己帶來恐懼-
笑a(凸)
然後聽心臟
醫生說沒什麼問題
好像是什麼瓣膜有問題我也忘
要照心臟超音波-
希望沒事就好(!!!)
B肝疫苗要打三劑
我還有兩劑要打
好討厭-



天氣即將冷了
我的心還是熱的
不怕風吹雨淋-


---------------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緊握我的那種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