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太陽不是普通的大
28.C比去年少了4.C
整個就一直被太陽曬
整隻手臂可說是黑白分明阿!!!!!!!
已經黑到發亮了(凸
oh~~~~shit

臉也沒好到哪去
褪皮褪的有點嚴重
不知道是曬傷還是怎樣
整個很討厭


今天.有來欸
可惜啊樂大隻媽沒來:(((
整個乾了一半
久違的愛雞久違的談心
真是讓我回味從前
久違的桃久違的瘋狂
好快樂是不是
---------------------------

其實我覺得園遊會好無聊
也是一直被曬
我看我要白回來也難了(!)
買了兩杯飲料 雪碧和冬瓜茶
說到冬瓜茶有種被騙的感覺
小馬你這北七!!欠嗆就是了_哈
然後又吃了雞蛋糕,豆花
就這樣花了95$剩下的5$我還留著
5$我看拿去買半個豆乾他也不會賣我吧=    =
就這樣回教室去睡覺吹冷氣
good
可是偏偏忠孝樓就這麼遙遠
走上走下腳都殘了

放學我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撘校車 經過校車的時候 我還緩緩的故意放慢走下光啟坡
猶豫超久 不過還是不知不覺走了下去
然後就看到雞他們
就跟他們一起坐桃客 坐到桃園我又不知道要幹麻了
接著又去樹林晃晃
靠北_就一直迷路就好了阿
根本路吃嘛我

-----------------------------------

Today is so boring not funny.
雞 桃 謝謝你們來阿
愛你們囉!!

----------------------------------

補假我不知道要怎麼過
想出去 找不到人
想在家 卻感覺很浪費
矛盾阿我.


感覺好久沒打流水帳了0.0


------------------------------------


I can almost feel you nearly here.

即使是一首詩 也能詠嘆出不同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