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還有2個禮拜
第三次段考我very不想考
整個很想來個勁爆猜猜樂
算了
不想自找麻煩
到時候猜到要被屠殺的分數就爽歪歪了-.-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熱什麼
害我睡覺睡到流汗
越睡越熱
整個很不爽
早上在校車上害我睡的很痛苦
根本不想起來
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我懷疑我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暑假,我在等你
開始存摳摳
想買的東西有好~~~~~多
很怕我一次就把他全部over掉.



好期待高二
哈哈又同班了我們
好咖~~~~~心
我看我要小心謹慎了
我不想被大絕盯上
整個會笑癲-.-


好吧
最近生活就這麼普通
擠不出東西了
感覺整個被榨乾了一樣
come on靈感 快來吧 你跑哪了(?)






可知你是我生命的最捨不得.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