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盲目混到現在都已經8月了
怎麼覺得還玩的不夠多阿
感覺一點進展都沒有.
連增文都開始懶了Oh~~~~~


好想去八仙
好想去六福
好想去同學會
好想去逛街
好想唱歌


數碼寶貝完結篇了
接下來我就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
我看只有神奇寶貝吧
為啥數碼寶貝不出第2季
這樣我就不會無聊了可以的話電影版也一起
流星花園一個禮拜才演一次
比起PPS看但是我比較想看電視的
雖然PPS頗方便

--------------------------------------------------------

新班級要慢慢適應
班導好討厭
北七陳思瑾愛玩PSP
太鼓達人讓我手殘了
越南大戰讓我幫陳思瑾破了新紀錄
那就是他在打王的時候我讓他掛了


秦老妹手機不見
老哥找你都找不到!!!!
超想跟你一起出去的
自從校慶那天就沒在出去了


李怡先最近看似頗忙
都說窮到要喝西北風
說不定私底下藏了百萬現金- .-


彥君至柔我們的旅行怎麼都還沒到!!!!!!!!
聽我妹的消息
好像要去........2天一夜
如果他沒虎爛我的話!



有人北七愛在颱風天剪頭髮
只能等颱風走了才能去囉~~~




颱風快走吧
水庫快滿吧
暑假長一點吧
趕快出門吧
快來約我吧
Oh~~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