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終於結束了爽阿!!
每天都在上乙檢上到都快吐了
但我覺得開學後我可能就忘了吧

暑輔的第一個禮拜沒有一天準時到校過ㄎㄎ
就算有也只是7點5X或8點0X到
剩最後幾天的時候開始擺爛
不是對電腦發呆就是睡覺,還玩了四節的GBA
還要趁網路被拔的時候下載多一點遊戲
這就樣渾渾噩噩過了四節課...
只怕開學後連第一步都不會的話那就真的慘了
到時還要受到學科的折磨...

即將邁入高三了接下來就大學
現在還真希望趕快畢業
等到明年畢業我要出國!!!!
沖繩等等我阿~~~

暑假都快過一半了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只知道上了2個禮拜的暑輔然後返校還有丁噹的演唱會...就沒了?
暑假作業有點北爛只能說厚的有點....
我想等到8月中我才會開始動它吧
要開始狂猜了
不過這次還多了最麻煩的一科 經濟還好沒有會計
不然我只好善用知識+
翻到後面發現還要做報告....這也是最煩惱的!!


最近好想去玩水喔!!!
上次的八仙沒去.這次害我好想去玩
趕快約一約吧~~

大家暑假都好忙
想約都好難約
只能等到暑輔還沒開始前就狂約時間
感覺大家都好拼...
開學後就要擬定自己了
不想重蹈覆轍阿我!!



說到這裡好像再去看丁噹的演唱會喔
真希望DVD趕快出我一定要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