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我們班怎麼會有怪人
開學第一天就坐在我前面然後一直傻笑
然後一直問我奇怪的問題
無聊時候就拿剪刀和美工刀在那玩的很開心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很正常
但是我錯了!!!!
他正常過頭了!!!!硍
然後最近不知道他在嘴邱殺小=  =
連不敢惹的都敢惹
感覺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北七
不過說實在他也超嘴砲
黃柏憲整整輸了2場...
到最後還有贏一些回來哈哈
不塊是從國一被嗆到現在
看來他經歷應該很長久也吸收到一些精髓
我還覺得他是有錢人 
他一天開銷我覺得都要200以上
吃了早餐又買飲料土司壽司然後吃完又買餅乾
天阿他哪還那麼多胃?


開始覺得有些課都好無聊
撐著頭睡真的好困難
我怕一不小心就直接撞向桌面
蝴蝶老師好有梗
旁邊同學講話也超好笑
打掃工作停車場B1
累死裡面暗又悶
爬坡就已經快煩了還停車場

統參不知道在難吃什麼
好吃的話就勉強夾一些
不好吃的話只能白飯+湯
沒辦法-營養午餐感覺都不營養了
我最近都想帶泡麵不過都忘了

突然覺得交我們的老師都好好
不管是經濟.會計.英文.數學
英文課一直跟莊英傑聊天
超爽的-
然後我們兩個笑的跟瘋子一樣
然後林冠綸就會突然對莊英傑笑超白痴的
整節英文課過好快因為我們一直聊都沒停過

數學課安靜讓我想睡覺
老師笑點竟然比我還低
害我不知所錯了很久
就是找不到他笑的點在哪..
然後他在交什麼我也聽不太懂...
章魚哥還是比較好
雖然抄筆記麻煩了點.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感覺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