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生活
每天丙檢丙檢丙檢還是丙檢.
國文老師講話有夠某聊睡攤了都差不多
經濟一樣聽不懂對對碰考試根本碰不到幾題
會計也開始陷入了苦戰末C+初C=殺小的..
數學記憶只能碰巧背幾個公式
考試都樣樣來 沒在怕的!!!(才怪




英文課對我來說是最開心的時刻
因為我旁邊有莊英傑
跟白痴一樣喜歡跟我掙來掙去
心牆在郭靜之前的專輯根本沒有
然後我跟他一直在調解 他似乎不相信的樣子
結果我調解贏了哈哈哈
然後勒低嘎嘎的前奏有 摸摸摸摸
我根本都聽不出來莊英傑自己唱的很開心
他要唱給我聽的時候結果忘記在哪一段蠢必了
心機母女讓我們笑的好像智障
尤其是第18頁和88頁整個白痴到炸
被老師狂點名的莊英傑
優點:唸課文有時候很大聲
缺點:很愛跟旁邊講話 還有.....我忘了!!!
英文老師根本大耳包
音樂放很大聲都沒聽到然後我們幾個一直在那笑
他似乎也是沒發覺
好一個聽力阿哈哈






反正到最後都該去習慣
高二了生活改變了
人事物改變了
時間改變了
心態呢?

有時候想一味的管他三七二十一
可是卻給我一種不踏實也不真實的感覺

有時候想把他簡單一點
可是卻略過了什麼步驟

有時候想去探索
得到的卻是另一種答案

為了什麼犧牲自己在所難免
我是我-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不想只有猜忌與懷疑
生平最大的難題 那就是不了解自己
不想只有單一
即使在偏僻也具有意義
 stand by me 不管換了多少場景.



人生是一場沒有彩排輪迴的電影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一樣的,


However ,I should not hesitate adv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