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有梗有趣好勁爆好好玩

星期一拔河根本是秒殺團
第一和第二場加起來不到10秒被over
對方好像吃太好了
哪像我們班男生太纖細到可以去當Mold
結果必殺口號
蝴蝶煞不知道飛哪了
才喊到蝴......就整個被拉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想ㄍ一ㄥ就是ㄍ一ㄥ不住
對方的一個人等於是我們班的2個人
沒關係盡力就好!
接下來我們要靠籃球排球大隊贏回來
214GOGO加油囉


開學快一個月
感覺每天都過的好快樂
雖然壓力也頗大的
是否該兼具呢?
可以快樂的讀書也可以快樂的玩
oh丙檢丙檢非過不可!!!!
214加油囉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每天每節課每一分都有笑點讓我笑不完
難怪老師都說我們很活潑
但是有時候活潑到像過動哈哈
班上出現了好多名號阿
本班已經有4蝦餃了
蝦餃手 蝦餃腳 蝦餃眼 蝦餃洞
最後來個蝦餃大絕配吧!!!!!哈哈

乞丐進化成瑪莉乞丐了
多吃香菇才會長大哦~~~
有時候還會突然掉寶耶哈哈

雅咻~~~講話會突然放大
我都快笑死超白痴的哈哈


蝴蝶老師說如果我們上課睡覺的話
就要變身成大蝴蝶(蒼蠅)在我們身邊用他可愛的小蜜蜂叫醒我們
每次上多媒體不然就蝴蝶課或910
蝦餃源整節都在放空
我幫他用的時候他還說不是這樣
還說我喇啪嘴
=   =
結果我用出來他才說wow~~~水唷!! 
整個就是超欠打-.-
他一直看著螢幕然後老師切回來就問我說:剛剛怎麼了?
害我都快笑死= =
結果星期四910我和他都不會用
然後老師過來說我坐在他旁邊連我也變白痴
蝦餃源你看看你看看哈哈
我們還看那超北七的影片
笑的跟什麼一樣xDDD
我和蝦餃源還被老師的水泥巨臂打了2下
超痛的真的= =
戴誌憲還勾到蝦餃源的椅子結果摔倒
然後匍伏前面那一瞬間超白痴哈哈
什麼事情都有整個就是梗班嘛!!!


徐亦廷自以為101大樓
全班手牽手一起進去幫他
可能還不夠吧感覺他不滿意
乾脆全校一起手牽手幫他好了哈哈
不過他有興奮個幾秒鐘!!
哈哈哈哈
雅咻~~說的真好笑XD
你這蝦餃洞!!徐亦洞
換位置我在你的前面
說我不耐打
天阿你是靠打我維生的哦= =
這樣不太好吧!!亦洞你說是不是:)?
常常打人不好喔~~
除非你想寫會計科目
你打人手都不會痛的嘛?
我看你打馮于傑都快痛死了
還是你具有蝦餃手?

梗班好Good!!
要一起努力一起大笑一起團結:D


最後莊英傑你都不唱愛的抱抱給我聽
你還要邊唱跳耶!!!!
每次英文課都跟你哈拉就夠了阿
時間都過超快哈哈
快!愛的抱抱等著你莊英傑!!!~




(晚點跟傻咩拿拔河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