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31今天原本要去健行的
說什麼氣候不佳把老師叫去集合
最後的決定就是取消.
害我很開心的想著要帶很多餅乾去吃的
這個結果當然是不能接受阿!!!然後我們班暴動~~~
聽說對面的二年級還全部趴在欄杆上喊著要爬山!!!!
一下說要去又一下說不要.天氣明明就沒那麼糟
可是想到不用上課多好
又想到要爬到林口體育館就不好
回來說不定整個人就要坐輪椅了

第一節課國文因為要上課所以我就不小心睡了
第二節看2012 害我想到我跟邱彥0的對話
第三節英文聊天把英文課給聊完了
第四節把上次還沒看完的什麼偵探的..結果沒有聲音.整節都看無聲電影!!!
第五節繼續收看2012
第六節電腦花了一節在練習(考)WORD害我現在對電腦很反感
第七節play了一節課的電腦
第八節是蛋頭代課!也是一個不小心..聊完了
然後就開心的放學囉
其實我覺得今天過的蠻愉快的
很快就到了第八節ㄏㄏ


09年的不愉快全部掰掰吧
總覺得09我過的好艱辛.每天都壓力扛在下面
因為一時的坎坷而產生盲目
因為一昧的以為而產生纏綿

10年我想要過的輕鬆點
雖然我不喜歡順著別人的路走
但我就是想靠自己舖的路前進
我是我自己的我很快樂

-

回家後就不停兩台互換第8台.12台.30台.39台.42台
8.12.42是我最滿意的喜歡的藝人都在裡面哈哈
現在就準備開始倒數囉~~~
10年來吧!


以下是地震那天的對話:
大隻媽(邱彥綾) : 我連當初剛上束中我都
小呆(我), : 地震
小呆, : 地震
小呆, : 地震
小呆, : 地震
小呆, : 地震
小呆, : 地震
小呆, : 地震
小呆, : 地震
小呆, : 幹
大隻媽 : 幹
大隻媽 : 地震
小呆, : 幹
大隻媽 : 地震
小呆,: 好大喔
大隻媽 : 幹
大隻媽 : 好大
小呆, : 好大喔
大隻媽 : 好大
大隻媽 : 好大
大隻媽 : 好大
大隻媽: 幹
大隻媽 : 幹
大隻媽 : 還沒震完
大隻媽 : 幹
小呆,: 好恐怖喔= =
大隻媽 : 對ㄚ
小呆, : 哈哈
大隻媽 : 我還以為我家會垮勒!!!!!!
小呆, : 我也是ㄟ= =
大隻媽 : 嗯阿
大隻媽 : 我剛一直標髒話
大隻媽 : 還大喊媽阿
小呆, : 哈哈哈ㄏ
大隻媽 : 我真的ˊ嚇死!
小呆, : 我也是= =
大隻媽 : 我可以一邊跟你聊天真是神奇
大隻媽 : 媽的
大隻媽: 電視一定會抱
小呆, : 哈哈
大隻媽 : 震央在哪阿
小呆, : 我剛剛還一直站著
小呆, : 不知ㄟ
大隻媽 : 台灣真是個可怕的環太平洋小島
小呆, : 對阿
小呆, : 碼的越搖越大==
大隻媽 : 搞不好哪邊又有海嘯
小呆,: 北七喔= =
小呆, : 海嘯勒= =
大隻媽 : 對ㄚ
大隻媽: 不是海嘯都會有地震
小呆, : 你乾脆說世界末日好了
大隻媽 : 2012提早了
大隻媽 : 電影都 還沒看就來了
小呆, : 說不定2010就掰掰了
大隻媽 : 我們自己先來個實境體驗 2012遜掉了
大隻媽 : 哈哈
大隻媽 : 對ㄚ
小呆, : 哈哈
小呆, : 換我們自己拍
小呆,: 2010
大隻媽 : 哈哈
大隻媽 : 拍了也沒人看的道
大隻媽 : 我以為第球就直接爆開了
大隻媽 : 說不定未來很近
小呆, : 哈哈哈
大隻媽 : 2010就是我們的未來
大隻媽 : 我門要不要到界上避難阿
大隻媽 : 街
小呆, : 到時候地板裂開...
大隻媽 : 她說凌晨的更大ㄟ
大隻媽 : 我家住7樓ㄟ!!!!!
大隻媽 : 叫我媽把存摺帶好
大隻媽 : 幹
大隻媽: 那我要先穿漂亮一點
大隻媽 : 跑出來的時候才不會很落魄

看完後我快笑死...

-

明年的希望
1.把證照都拿到!!!
2.考上好學校
3.10年可以過的順利又快樂
4.大家都健康平安囉
5.我想要很多$$
6.我
7.自
8.己
9.放
10.在
11.心
12.裡

跨年快樂~~~~

09年掰/10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