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整個也開始無所事事
什麼都沒規劃的過每一天
我看我又要沈浸在楓之谷裡了吧?
話說最近也玩很兇至少每天一等
只是為了那三飛而這麼拼命-.-
段考前看書時眼睛看著書本腦袋全都楓之谷
還自以為幻想很高等...
看來我中楓之谷的毒還蠻深的...


突然想找工作可是又懶得出門
每天都睡到快12點玩電腦到晚上
寒假的開始竟然是這樣的渾渾噩噩
他媽的我到底在幹麻=     =
感覺都快與世俗脫離了
算了-暑假在找工做好了
到時後有心人士可以介紹給我ㄛ
還有寒假作業跟之前一樣easy
然後報告我需要支援



寒假在家我不想腐爛
也不想蹉跎光陰阿!!!!
沒事要找事做
現在是寒假寒假寒假
趕快催醒我自己
現在是寒假來約我吧



有太多的想要可是卻得不到。
你給的感覺有時忽冷忽熱 讓彼此之間產生累格
虛偽的表面看太多-或許只是個裝飾品
我能怎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