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增文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荒廢了一陣子

段考終於考完了
開了兩天的夜車簡直快累倒我(其實也沒多晚)
考完後整個人也開始懶惰起來
上課要聽不聽的樣子連我自己也受不了
在那玩五子棋而且一玩就是一整天
沒玩的空閒就是聊天也至少聊二節以上
這種生活要過四天耶天阿!
星期五總是最快樂最輕鬆的一天
下午社團就打牌或者補眠
跟莊英傑玩心臟病和大老2超好笑的
+1+2都亂拍莊英傑最後都贏回來哈哈
第二節就跑去當海鷗了他們雖然我也很想!

excel練到有一點想吐
學校排這麼多檢定在下學期是怎樣
想要累垮我們嗎!
感覺有一點回歸到一年級的夜生活
原本二四固定留會計現在連一三都要留
而且考完excel還有會計.網頁.power point
上學期光是軟硬丙和word就夠整我們了
這學期還來這麼多...
還有某天的香蕉事件失敗
結果是味噌豆腐害到人
整個超級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

原來一個族群在一起久了就會有相同的共識
那個共識就包涵了你我他
但有些事並非被這麼認同
有時只因自己一眛的單方面就跨越了別人的界線
或者是小心翼翼的將他隔絕不去碰他就不會有危險
又或者讓自己設下了框線對誰更好來瓦解別人的偏見

請把我當情緒沈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