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又是一個一塵不變的開始
開學了人像是個沒有靈魂的空殼
開學了心還是一樣到處在漂泊著


98第二學期好忙碌
要為了4張證照而拼命榨乾自己
上excel的時候嚴重恍神
聽一聽就忘了這是哪招?
懷疑我的理解能力是不是變差了
解答本看了還是不會做
一開學整個人整個心根本不在體內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明知腳步不願停下
或許該說不是不能停/而是根本不能停
-
最近上課狀況不是很好
不是睡覺就是擺爛
可能是自我逃避的一種方式吧
這情節重複了幾百遍
像是電影裡不斷按著重播鍵
無法退後也無法向前
只好靠著僅存的驕傲 提防自己不再對自己有所虧欠
像是刺蝟般防範 偽裝的勇敢

-

有時覺得自己就像是跟人生在比賽長跑
眼看著終點就在前方 卻因一顆小石子而倒地不起
不然就是差個幾釐米的距離卻永遠抵達不了。

想用忙碌的生活來麻痺自己
看來這自以為是的以為卻不這麼坦然
彷彿在自我嘲諷,不堪一擊
我也想徹底一次,

-








原本要打開開心心的文章的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