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4天假期
打牌看電影睡覺
有些事還是跟不同人玩才有樂趣
不然我不知道這4天要怎麼熬了
梗太多笑不完


禮拜一又要重歸以往的生活
有些感嘆又帶點無奈
早上乙檢中午乙檢下午乙檢..
三餐都在乙檢噁爆了
感覺我的人生都是在玩
不過認真的時候我還是有認真的
我不是笨 只是不愛唸書




怎麼有些事沒辦法如願以償
怎麼我的心沒辦法事過境遷
怎麼?
是誰在改變誰
是誰在追趕誰
是自己還是別人 是別人還是他人
真的了 真的嗎 別就這樣沉淪
我沒做錯什麼 卻把一切給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