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已經下了快一個禮拜
下到都覺得煩了
不是書包全濕就是褲管進水不然就整個衣服濕透透
可能雨衣會比雨傘好用多!!


雨天真的很適合睡覺
雨的催眠功力也不錯強
邊睡覺邊聽外面寧靜的雨聲真是書胡~~
不過一直下心情也沒說多好
難怪班導說我最近很浮躁
每次叫我我回答都是:  幹嘛啦


然後生平第一次上學遲到還蠻特別的...?
陳思瑾打給我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講完後躺下去睡 想想好像不是夢耶!!
車$真是貴到靠北..來回要80 還好我只去不回
不然一天100的車$我承擔不起


乙檢學科開始肆虐了
一天100到1天200再來總複習819   還90分及格...
考前一天禮拜6還要來學校欸靠
撐一下吧...



欸我好想你們哦!!


-


總是力不從心 總是陰晴不定 雖然我還有那麼一點慶幸
管他何處打聽 依然執迷不信 至少對自己堅定
時間的鑑定 讓人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