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溫柔也不體貼
但我的溫柔與體貼只對於我所在乎的人
只是程度的多寡
這不是偏心 而是有些事情做到剛好就好
給的再多 別人不領情
最後換來冷淡或敷衍
要嘛接受 不接受也霸
我不在乎
會讓我更加確定在你心中我沾不上邊

很現實的
跟你合的就是合 不合的就換下一個
強求不來的就放了 算了
 得到了又如何?

只是自欺欺人的假象

我很乾脆
想說什麼就說 但沒蠢到不會看場合說話
別拐彎抹角 有時到我會忍受不住
要嘛就給我明確的答案
不要給了期待 收到滿滿失望和絕望
當然我也會看事情選擇拐彎

我沉默不代表我冷漠
我承認我聽完別人的長篇大論 給別人的回應可能只有簡短幾句
但這不代表我沒注意聽 我只是挑重點出來給予回應
最真的表達是我預言又止的沉默

我面無表情也不是我願意
誰會一整天都笑著?
不要看表面就判定這個人好不好相處
我也是會笑的 只是另外一面而已
我也喜歡空想和發呆
那種感覺實在很好 適時的放鬆自己

我喜歡依賴
但不代表我我沒用
任何人都想要有個人可以依靠和依賴
在這之前也要有資格可以給人依靠和依賴
我很小孩子脾氣
我愛生悶氣 常常假裝沒事情 心裡卻莫名的生氣
但這些也是只對我在乎的人上

我很固執
對於我喜歡的人事物我就會追求到底
我就是傻
往往得到的結果就是傷自己最深
管她是好結果或壞結果
有些事情不去試試怎麼就知道?
我喜歡體會那些追求的過程
然後把自己搞得累慘也願意
這就是我
最痛恨的個性 
 
 
 


我吃軟不吃硬
不是我的就別跟我沾上關係
我也不想一些不屬於我的東西在身上
很現實的
我想這都是人的本能
如果只是想敷衍了事的話就直說
少浪費時間硬要博感情 
 
 
 
 

我不吃這套
別這麼蠢 人不是沒感覺
但我能說我的直覺比任何人還準
一點動靜我大概就知道會有事情發生
或者預測接下來的過程

說完這些
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很自以為吧
把自己搞的很高傲一樣
但我認為這就是我
不是自以為更不是高傲
只是了解自己的一部份
如果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何況要別人了解你

可能我沒啥優點吧?
也好 我只是個普通人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衷於自己 


這樣的我 你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