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 有件事 有句話 能讓自己繼續有個動力支撐下去
這再也是幸福不過了。
 
可是幸福了 然後呢?
當那個人 那件事 那句話 不再有從此的選擇和執著
消暱在人海中的噓寒問暖
在心底翻攪著落寞

只是幸福了 然後呢?

將自我所看的東西給看
將自我所看的東西給放
然後卻是 凝望過後的負荷

  

最後幸福了 然後呢?
then........
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一字一句唱出我真的想你
字一句唱出我真的想你
一句唱出我真的想你
句唱出我真的想你
唱出我真的想你

出我真的想你
我真的想你
真的想你
的想你
想你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6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